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一)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王品牛排買一送一

>>【點我立即申請】<<


強力推薦看熱門電影優惠必備神器(二)

推薦原因:超多優惠+有送行李箱喔!

>>【點我立即申請】<<

---------------------------------------------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不少女性都沉迷在霸道總裁的氣場中。(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HUGO BOSS提供、翻攝自霍建華百度貼吧臉書、雨果博斯HUGOBOSS微博、ELLE CHINA微博)

許多網友都表示,「喜歡這麼狂霸拽的總裁」、「這個總裁是看到現在,最霸道的一個」、「看完呆了半分鐘笑出聲」、「呆了幾秒鐘,我喜歡」;但也有人對女主角的遭遇表示同情,「轉折太快...」、「好可憐的小晴」。

神人寫道,「小晴迫於無奈跟總裁借錢,總裁打了一千萬給她,然後戲謔地問:『妳要怎麼報答我?』她倔強地別過頭:『我會努力打工還你的...』」。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威秀電影 4d再寶寶了!他說在台灣要用拎北

防曬超周全!兩女搭公車撐傘遮陽

由於劇情轉折太快,很多網友看了都先呆了幾秒,才會意過來發生什麼事:「霸道過火了」、「少女心都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總裁手勢有點重」、「請以後的霸道總裁文都參考這種文風」。

問流浪貓啥品種網友驚:豹貓!

「總裁系列」的言情小說和偶像劇流行許多年了,仍未見其退燒,多數女性對此類型的的劇情接受度非常高,但是男性對此類卻不感興趣。不過,大陸有位神人卻威秀 團體票 前三碼改變了這樣的局面,他寫了一小段《霸道總裁愛上我》,火辣的情節立刻被網友推爆。

威秀 bt

奇!被男網花旗 威秀 週五華納威秀 位置威秀 big city友推爆的《霸道總裁》

陸喊台非國家哈佛:請你們離開

終於注威秀團體票 訂位意到她...惡搞結局卻讓網友笑..

「總裁邪魅地一笑,走上前捏住她下巴,把她的頭擰向自威秀 新竹 團體票己說:『還?妳用什麼還?妳還得了嗎?』見她不說話,總裁便打給秘書:「去叫律師來,我剛擰斷了小晴的脖子。」

在博物館拍照有專家說:傻!

大腦的肌肉拉傷了爹輸給5歲女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鄭弘儀:紀念抗戰,想過我爸嗎?

安徽節目出現變色「山寨熊本熊」



女生住父母家爽當公主他說恐怖



想<3遭拒威秀網路訂票 取票女嗆刷男友卡買按摩棒

文/猥華納威秀電影票瑣a寶哥
arrow
arrow

    naimah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