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海底總動員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海底總動員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海底總動員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海底總動員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出神入化2上映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車禍後再現身!愛玉爆乳妹神到啦

研究:一天兩杯啤酒腦袋更聰明

北京男子張帆癡迷充氣娃娃,希望與她建立起精神交流,以及透過她找回自己。張帆晚上下班後早早回家,為她熨燙衣服,周末也會帶出神入化電影心得她去公園拍照,買好看的衣服及飾品。張帆現在的目標是給她出一部寫真集,「如果說這不是愛,我自己都不相信。」

張帆是家中獨子,父母對於他和娃娃的態度是「玩歸玩,婚還是要結的」。而外界的異議,張帆表示,「當你把美好的事物呈現在陽光之下,就好像這個漂亮的娃娃,沒有人會對你抱有敵意,如果非要說這是觸碰倫理底線的話,那麽你能告訴我這個社會的底線到底在哪裡?」

晚上下班後,張帆在家裡為娃娃熨燙衣服,不時轉過頭想看看娃娃有沒有反應。他每天下班早早回家,樂此不疲地周末帶娃娃去公園拍照,買好看的衣服和飾品來妝扮她。他已經為娃娃塑造過多種身份,從千金大小姐、白玫瑰小姐,到女警、名媛、麻藥搜查官、韓國模特等等30多個角色。

▲張帆渴望能與娃娃建立起精神交流。(圖/取自澎湃新聞)

梭哈人生 電影

▼張帆偶爾也會製造浪漫的夜晚。(圖/取自澎湃新聞)

高速公路忍不住夫妻停車炒飯

燒3噸大麻印尼全城HIGH翻了

女模胸罩脫落摔角手紳士幫扣上

南韓女主播超胸宛如真人版娜美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36歲的張帆是ID4星際終結者2一名股票交易員,他認為娃娃和他之間在人格上是平等的,娃娃不是他的一個玩具或者玩物,有時候是另一個自己,二人的精神交流大於肉體,「她就是那個女性的我,而並不是另外一個女人。」

張帆為娃娃取了名字,叫劉穎,劉穎是他暗戀過的一名女性。曾經有過兩次戀愛經歷的張帆強調,並非在感情中受傷才轉身投入娃娃的懷抱,在他看來隨著年齡的增長,愛情帶有了越來越多的附加條件,例如房子、銀子、孩子、教育,但這些對他來說太沉重。

短髮正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線上看妹玩魔鏡箱雙乳下體隨你摸

義大利超市禁止「敲瓜法」

南韓3對「奇葩情侶」下海賺旅費

美奶泡達人神拉花比印表機更狂

出神入化2 電影

▲閒暇時,張帆與娃娃在一起休息。(圖/取自澎湃新聞)

奶奶雨中背孫女真相打臉海底總動員>出神入化結局酸民

老伯存51萬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枚硬幣金額好驚人

張帆指出,他每天能想娃娃上百遍,想著帶她去旅遊、去購物,就像導演一樣想像模擬各種場景,他現在的目標是給娃娃出一部寫真集,「如果說這不是愛,我自己都不相信。」

夫婦不識2016電影推薦《天才無限家》貨5千萬乾隆瓷瓶當門擋

口愛精液快吞吐...刷牙下場超悲劇



arrow
arrow

    naimah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