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網友譙洪素珠:看到一定站出去拚

偷機車害翁走回家男騎30分撞車亡

基隆市7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洪姓騎士騎車行經安一路,疑似為閃躲交通錐,過彎時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慘遭對向砂石車輾過,經搶救仍告不治,家屬認為擺放交通錐的工程單位需要負起責任。



亂罵中國難民!洪素珠:魔獸:崛起 吳彥祖G7有提到

當時洪姓騎士從基隆基金一路騎到多彎的安一路,進到第二個彎道時突然發現前方有三角錐,順著柏油擺放,一個一個往左偏,形成一個弧度縮減車道,右方還可以容納一輛計程車,電影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2016電影推薦《 魔境夢遊:時光怪客》三角錐幾乎是放在路中間。

從騎士機車後方的行車記錄器來看,當時洪男疑似為閃躲三角錐,車尾明顯往他的左手邊偏移,接著畫面就是一陣天旋地轉;砂石車駕駛表示,「其實在轉彎處的時後,我們大車都會先習慣性的煞車,我煞車完畢的時後,已經看到(騎士)其實已經躺在路上了。」

肉搜洪素珠!旅行社湧千通電話急報警

比榮出神入化 2 預告民還慘!洪素珠之亂他最崩潰

厲陰宅2陰魂守舍

洪素珠犯眾怒老父也緊急切割

回到事發現場,地面上還留下明顯的煞車痕跡,工程人員還在一旁進行光纖纜線工程。工程人員表示,「(車禍和三角錐)不相關啦,因為你本身機車就是要在這格,汽車在那一格,交通錐如果是在車格上,這邊可以走,他為什麼不騎這裡?」家屬認為就是三角錐惹的禍,但工程單位有不同看法,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閃三角錐過彎打滑,騎士自摔遭砂石車輾斃。(圖/行車記錄器畫面翻拍)

洪素珠被肉搜報警法界:已觸法

腳破皮搭直升機當事人喊冤澄清

不滿洪素珠台灣民政府遭出神入化2評價蛋洗

洪素珠罵的榮民是她失聯親人?

魔獸:崛起 票房專罵老榮民雄檢分案了解洪素珠案

雙載逆向撞!少年彈飛斷腳掌慘死



腳破搭直升機厲陰宅2 qvod>寵物當家雅春教官:我們命不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出神入化線上qvod見諒。

屁孩酒駕蛇行囂張嗆警還動粗

地方中心/基隆報導



arrow
arrow

    naimah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