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x戰警未來昔日彩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x戰警未來昔日彩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x戰警未來昔日彩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x戰警未來昔日彩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好看嗎

「但斷奶,才能讓國民黨快速轉大人,浴火重生。」陳其邁更表示,如果有一天國民黨真的轉型成功,不用再靠黨產選舉,而能用理念價值贏得民心,「不要忘了謝謝民進黨!」

穿T恤進立院惹議now you see me 2厲陰宅2劇情張景森換襯衫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民進黨2002年提出的《不當黨產處理條例》,草案在7日初審通過順利送出委員會,踏出轉型正義第一步;民進黨立委陳其邁表示,黨產是黑金政治的奶水,更嚴重傷害民主政治的公平性,「斷奶,才能讓國民黨快速轉大人,浴火重生。如果有一天國民黨真的轉型成功,不用再靠黨產選舉,而能用理念價值贏得民心,不要忘了謝謝民進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出神入化2電影分級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狗尿身上也不怕網友狂讚林佳龍

又被打壓!ILO拒持我國護照旁聽

核四絕不運轉!林全盼做好電力轉換

將接海基會?許信良:義無我就要你好好的線上看反顧

陳其邁指出,黨產是黑金政治的奶水,更嚴重傷害民主政治的公平性,「可以理解,國民黨的靠么,會有焦燥、暴怒的情緒。畢竟,這奶水吸了82年。」

邱毅搞不懂5件事:台灣人真好騙



WHA抗議信曝光僅說「嚴正關切」

陸委會:目前為止與張志軍零互動

國民黨辦政策x戰警未來昔日彩蛋辯論李正皓提三問

看2秒=裝病潘:當醫生是魔獸:崛起 電影厲陰宅2上映日期走音天后 影評死人?

▲陳其邁臉書。(圖/翻拍自陳其邁臉書)

立委提議發學習券林全:可研究

瞭解台海周邊情勢!蔡英文今赴衡指所

▲民魔獸:崛起預告片進黨立委陳其邁。(圖/記者李毓康攝)

黃國昌怒嗆國民黨:開會到半夜在所不惜

林全:Chinese Taipei=..

「昨天終於排除困難,完成初審,把法案送出委員會。這一步走了14年!」陳其邁表示,2002年民進黨提出不當黨產處理條例後,至今總共被國民黨杯葛306次,始終不見天日;2016政黨輪替後,擔任內政委員會召集委員,從3月4日到6月6日,共排了1次公聽會、4次審查會議,「在這4次會議中,國民黨時常天馬行空,進行程序杯葛,意圖阻擋法案通過非常明顯。」
arrow
arrow

    naimah8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